关于我们

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提供出版平台,包括国际会议和国际期刊资源丰富、具有众多独家高质稀缺版面资源。

 

尊敬的作者:
Internation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Research Center(IETR) 是SCI/EI期刊出版服务,专业会展公司,也是国内领先的国际学术会议服务(协会)公司.我们为公司,协会组织,政府部门及合作组织提供高质量的会议解决方案。通过举办国际学术会议、论坛、研讨会、技术培训等形式增强中国内地与台湾、香港、澳门、东南亚国家、北美、俄罗斯、欧洲等国家或地区的学术交流、科研合作等,激发广大学者的研究兴趣,引起学术共鸣。
IETR也是多学科发展的综合性公共研究机构。我们的使命是致力于世界工程和技术进步。目前,IETR成员包括工程技术人员和相关附属部门的工程师,学者与教授。
IETR的目标是在其专业领域内开展协作性跨学科工程和技术,并支持工程和技术创新以满足社会需求。我们为来自全球300多所大学/学院/研究所/公司/医院/政府的参与IETR与30多个学院/期刊/出版社/索引/数据库公司/协会/技术支持者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。
每月均会提交会议论文至不同出版社出版,与多家世界知名出版集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IEEE Press,IEEE CS CPS,Springer,Elsevier,IOP,Academic Press,ASME,American Scientific Publishing,SPIE,CRC Press / Balkema,DEStech Publications,TTP和Atlantis Press等。
致力于国际学术交流和知识的传播,从事英文学术期刊的出版发行。 旗下有多种英文期刊, 覆盖领域主要有:通信与网络、经济与管理、化学与材料科学、计算机与通信、工程、地球科学与环境科学、物理与数学,以及人文社科等。
服务:
高校本科生/研究生 教育工作者、社会工作者、科研人员 企业中层管理、决策人员 专业技术人员、医疗工作者 党政军各类机关人员
及时-免去奔波、随时答疑
全面-资源丰富、具有众多独家高质稀缺版面资源
优质-稳定、高粘性、可靠诚信

 

 会员申请

您单位可以免费申请成为本中心学术会议所发布会议的主办方、协办方或承办方成员之一,扩大贵单位在相关研究领域的影响力。针对院校学生、社会工作者、教育工作者、研究生、博士生,介绍或推荐(收集多篇文章一起投稿)申请最底版面费用价格。
联系邮箱(E-Mail: kdetjt009@qq.com / info@conf.org.cn)